Noers.Ring

放摸鱼和其他的地方,这里是Noers诺斯,请多多指教。

震惊!99%南国人都不知道的国军院公认男神维鲁特·克洛诺的小秘密!

高一也要加油呀梨园!!!

厕所余生:

   *人物ooc很有




  


    1L 暗影之子




  作为你们学院男神的舍友,今天我来818你们男神不为人知的日常,三百六十度揭秘该物种的生活习性。




  2L




  楼主一说99%的南国人就都知道了。




  3L




  赌五毛钱标题党,但我还是进来了。




  4L




  什么!!男神日常?!!求干货外加前排打卡!!表白前线记者楼主小天使么么哒!!




  5L 暗影之子




  回复4L:你的五毛钱准备好了吗?等会我私信你支付宝账号。




  6L 暗影之子




  维鲁特每天早上都要早起在宿舍做广播体操,作为舍友,还是一个习惯晚睡的舍友我深受其害,做完早操他还要面朝首都的方向高唱国歌。




  每天早上我是在他雄厚的歌声中醒来的。




  啊——塔帕兹啊塔帕兹,富饶安逸的海之国——




  他的牙膏还是牙牙乐,香橙味的。




  7L 暗影之子




  早起做操唱国歌用牙牙乐的男神……这……有种异样的迷感,竟使人内心泛起阵阵动摇的涟漪。




  这和我想的男神不是很一样。




  8L 暗影之子




  先必须说一句因为他ooc了就不爱他的人都不是真爱粉,你看赛科尔经历了千锤百炼爱过,并且还爱着,说明真粉是可以经受住任何考验的。




  话题回来,他吃早饭前先要双手合十背诵一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记国家和党的号召,践行食堂大标题的光盘行动。吃完后要对楼主例行询问课业问题,然后拿出昨天可能没做完的作业做,也有可能拿出他的英语书背书。




  啊这种可耻的学习行为让我食不下咽,深刻感受到了自己对学习的不够热爱。




  9L




  爱过,还爱着。




  10L




  爱不下去了。




  11L




  楼主说得好!真粉能经受千锤百炼!颜不换,心不变!




  12L




  克洛诺学长有可能没做完作业的吗??楼主你不要逗我,觉得学长属欲宁肯挑灯夜战也不会第二天狂补。




  13L




  强排12L,男神根本不像是会赶作业的人,楼主来钓鱼就不要装的真的好像有干货一样胡扯了好吧?ooc了。




  14L 暗影之子




  回复12L:因为我和他投诉有光睡不着。




  虽然他先很没有理由地嘲讽了一顿帅气的楼主,但很快就良心发现,当晚开始就不再挑灯夜战了。




  其实他一般作业昨天就做完了,早上是背英语的时间。




  15L




  男神会损人?惊了!!!靠这样痞痞的感觉我也好喜欢????这种感觉???⁄(⁄ ⁄•⁄ω⁄•⁄ ⁄)⁄




  16L




  楼主,不,舍友君到底是何等人物,假设舍友君所说一切成立,为何男神竟能在他面前展现自己如此……恩,多彩的一面,不管怎么说总觉得男神的基本设定是不会变的。像在楼主的字里行间其实也能看出来男神的那些大家公认的性格反正……




  这样的男神也好可爱啊prprprprprprprprprpr!!!!!




  17L




  在楼上的提点下仿佛打开了新世(C)界(P)的大门?舍友君x男神这对cp只有我吃吗???……好恍惚啊!




  18L 暗影之子




  我说的话你们爱信不信吧,不信的少在这里烦人,别回头知道真相哭着说200个对不起,楼主脾气很差的。




  男神在创新班大家都知道,那楼主就跳过不说了。到了上午的课结束的时候一般都是他在走廊等着楼主一起去吃饭,这些也不多说,重点在于最近他等我的时候看的那几本书,封面花里胡哨的那种大大姐的那种言情。




  别说你们,楼主也惊呆了,因为就算平时因为关系好所以了解的维鲁特比较浪,但也没浪出这种明眼人都知道ooc的程度——真正的维鲁特敢于不屑言情小说。楼主觉得吧,真正的原因可能要归咎于他的脑子……知道这么说你们男神肯定不乐意,但楼主的心情就是这样的,觉得他有猫饼。自从上次楼主不小心撞到玻璃门让后他因为不敢置信这世上居然有人会撞玻璃门而没注意也撞了玻璃门之后他就开始have something wrong了。




  不要在意楼主的语法,毕竟我考试英语炸了,我们接着说。




  19L




  ?????????????!!!!!!!




  20L 黎明枪声




  闻风而来,你还真开了小号来八一八啊?这么刻不容缓不遗余力地黑维总他知道吗?笑晕在厕所。




  21L




  ????!!言情?!!!!!?????恩?????什么情况?舍友同学你接着说啊?????




  22L




  回复20L:前排大师球捕捉黎明太太!!!黎明太太知道些什么吗??求告知!!_(:зゝ∠)_




  23L




  回复20L:捕捉黎明太太!!




  24L




  回复20L:惊现梨太!大师球!!!!




  25L




  楼主还撞玻璃门啊233333被这俩人可爱到晕古七!旋转跳跃我不停歇!!在宿舍里面打了鸡血一般浑身都充斥着尖叫的欲望。




  啊




  啊!!!!!!!!!!!!!!!




  26L




  回复20L:捕捉梨太,顺便梨太看样子和舍友君还是关系不一般的认识???




  27L




  大家好我是,19L,我觉得,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作为一位创新班的学生,奉劝大家谨言慎行,至于我知道了什么,我是不会说的……怕被灭口。




  大家真的真的一定要谨言慎行。




  28L




  回复27L:!!!我靠,我一直以为创新班的学生都不会上论坛这种对学习没有帮助的网站的……!刷新了世界观!




  29L




  回复28L:我是垫底生来着,今年期末over了估计就要和男神say goodbye了,哭唧唧。(;′⌒`)




  30L 暗影之子




  刚刚有点事……现在回来接着说。




  最近你们男神因为某种原因胃口很大,一顿能下三碗饭,连糖醋排骨都不让给我了,还用美色诱惑食堂阿姨。




  他吃完的时候偶尔楼主是还没有吃完的,他就会开始和楼主抢吃的,楼主喝汤他就会开始说话……其实也没说什么,但莫名其妙就会让楼主呛到,要么是气的要么是笑的,反正就是憋的。




  你们说说看是不是幼稚又无聊,有没有人评评理了?是不是想不到你们男生居然这么烦人??




  睡觉倒是又快又熟,没人陪我说话特别无聊,你们男神睡觉很老实,不磨牙不打呼不翻来覆去,眼睛一闭就没气……不是,没声儿了。




  哦,也不能这么说,你们男神有时候还会说梦话,楼主睡眠很浅,有一回半夜听到他说什么,我就问啥?啥玩意?他就说好多化学动物啊!我说什么?化学动物什么玩意儿来的?丫不理我了,我往下一探头丫睡得正香呢,我心说这这这真是,估计是学傻了,第二天我和他说他还不信,骂我白痴。




  还有一次在下面打了一套太极,动作标准,不知道什么时候学的,真是厉害了。




  31L




  韩寒会画画不会恍恍惚惚画韩红和胡衡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在床上,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就接受了这个男神(经病)的设定并且被他萌翻!好可爱啊迷迷糊糊嘟囔化学动物的男神!!!!!可爱到死掉了——qwqqqqqqqq




  3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维鲁特好烦哦!!!!




  33L 暗影之子




  回复31L:他那哪是嘟囔啊,撕心裂肺了都。




  34L




  回复27L:你知道了什么你倒是说啊?大不了咱私信交流一下,保证不透露,透露了让赛科尔打死我。




  35L




  舍友君到底是谁??这到底是来秀“我知道你们不知道的男神”还是来秀恩爱的??前面吃cp的请等一等我,我已经脑出来八百字同人了,既然楼主那么可爱肯定是受!顺便耿直地一说既然是男主的舍友那楼主肯定也好看!




  36L 黎明枪声




  考据回来,只能说你们南国套路真深……我要回西国种田了。手动拜拜。




  37L




  回复36L:嗷嗷嗷女神你到底知道什么啊!求透露!求透露!




  38L 黎明枪声




  回复37L:我只能唱一首“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演视而不见/在逼一个最爱你的人即兴表演——”




  39L




  回复38L: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被女神翻牌了啊啊啊啊啊啊!!!!!!!




  40L




  回复39L:= =+可恶……居然有别人先我一步被梨太翻牌的……




  41L 暗影之子




  回复29L:要好好学习。




  42L




  回复41L:???????!!!!啊啊啊?我我我我我好的老大是的老大我会的老大么么哒老大!(划掉最后一句




  我这就关论坛去好好学习!!!




  43L




  怎么好像大家都知道真相就我不知道的样子呢……到底舍友君是谁啊……?




  脑子不好做不了推理,只能做个伸手党了……




  44L




  此情此景下!要想知道舍友君是谁看来只能够靠我们自己了!别问我是谁,叫我红领巾就可以了!(说起来无孔不入的克洛诺迷妹团去哪里了……?




  首先!假设一切都是真的(有梨太发言佐证应该是真舍友),然后就目前已知的靠谱线索:




  1.楼主和男神关系不一般,足以让男神在楼主面前展现不一样的一面(也有可能是编的,参照梨太“你还真的……维总知道吗?”,但从中也可知道楼主和男神关系已经到了可以互相开玩笑的地步。)




  2.(此条为1的顺延推测)可能和赛科尔的关系也很好,因为要黑男神首先得要过赛科尔这一关。




  3.男神每天都会在走廊等楼主一起吃饭(参照创新班姑娘给出的证据),所以楼主应该和男神不在一个班。




  4.楼主脾气不太好(参照楼主“我说的话……脾气很差的”)而且……好像还有点蠢(咳咳(参照俩人一起撞玻璃门)




  5.楼主还和梨太关系很好




  以及可能之前楼主先和梨太说了些什么(我猜楼主骰输了)楼主就来开贴黑男神了,和男神的关系大概属于损友……恩。




  突然陷入沉默。




  恩……恩。




  45L




  恩……恩。




  46L




  回复44L:我们迷妹团也不是狗仔,男神也不是明星,该有的隐私总该有把,不知道你们对我们迷妹团有什么误解,low!




  47L




  恩……恩。




  48L




  男人看了沉默,女人看了流泪。




  49L




  恩……恩。




  所以说还有什么要说的吗?楼主呢接着出来八男神日常啊,坐等吃糖,前面吃cp的请带我一个!太太们带我飞!!!敲敲我这破碗希望有哪位太太能在这个破碗里丢点糖啊粮啊肉啊什么的(✿◡‿◡)




  50L




  排楼上,带我一个。




  51L




  带我带我带我!!!!




  52L




  前面求带的看过来,维赛大食堂后厨房(先已更名为维赛养老院)欢迎各位厨子和食客的到来,里面还有各位仙女老师,群号请看这边→552571501




  53L




  刚点进来的我仿佛看了一场大片,跌宕起伏,荡气回肠,引人入胜,一波三折,三起三落。亲友们送上祝福喝彩。




  54L 打倒克洛诺恶势力




  ???这什么玩意??我去?盗本少爷暗影之子称呼还来818维鲁特?有本事见面约架啊?




  55L 黎明枪声




  一位当事人出现了,而另外一位当事人迟迟没有对该事件做出反应= =+




  56L




  哦哦哦前排捕捉LZ大号!(划去)路普学长!!




  57L




  等等楼上事情有点不太对劲,难道楼主不是路普学长????




  按老大的性格没理由干了不承认?????




  事情复杂了!




  58L 暗影之子




  回复54L:正好,刚刚教授问我你去哪里了。




  59L 打倒克洛诺恶势力




  回复58L:我去居然,你无聊吗??!幼稚啊——!黑我还是黑你呢!




  60L 暗影之子




  回复59L:教授已经去找你了,他对你新交上来的论文很感兴趣。




  61L 打倒克洛诺恶势力




  回复60L:我靠别别别,上次和我谈了一下午,差点无聊到让我想一枪崩了自己,得了我回班了。




  62L




  看着楼上莫名其妙就陷入日常的对话,不明觉厉。




  63L 黎明枪声




  23333333既然两位当事人都出现了!那么就需要我来指点迷津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先和老赛玩了个骰子,然后赌注是谁输了谁去对从手机抬起头之后看见的第一个人呐喊你好他妈帅啊!之后老赛输了(很明显他肯定输啊!)他就说他抬眼就是维鲁特。




  我说好呀那你呐喊吧,他说不行那维鲁特得膨胀,我说大不了你喊了之后再开个帖黑黑他。




  然后老赛这傻子……维总一问就什么都供出来了。




  再然后嘛,赛科尔当然没有开帖黑维总了,维总不知道怎么着了……“看看他的反应。”这是原话,然后他就来开帖了(可能维总真的have something wrong了???)




  最后为大家来正经辟谣……这一层写太多了看的不爽,辟谣换下一层。




  64L




  ?????????????震惊,我的心中只剩下了我操,我操,还有我操。




  65L




  坐等女神辟谣!大家都别插楼着先!!!!!听女神慢慢说!




  66L 黎明枪声




  ①维鲁特早上不做操不唱国歌到点正经起床刷牙洗漱,吃早饭会好好吃(所以赛科尔投诉光亮睡不着他就不开灯是真的!赛科尔没吃完他会去逗赛科尔也是真的!)




  ②维鲁特吃饭前不双手合十默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也不一定会光盘,也不会赶作业。(所以维总早上会背英语是真的!)




  ③真维总从不看言情。(但是跟着撞玻璃门是真的!have something wrong可能也是真的!)




  ④维总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说梦话打太极,这是赛科尔说的,不过看他那个样子八成是清楚赛科尔在逗他。




  ⑤维总真的用牙牙乐香橙味,赛科尔是蜜桃味,学校超市打折促销买的。




  以上,over。




  这么一看,维总黑自己还真是黑的不遗余力啊。




  大家可以尽情的站稳cp了!不用说我早就站好维赛了!(✿◡‿◡)




  67L 幼稚园乔木




  ?????等等?刚戳进来的我没有看懂发展?????




                                        /END




  




  ……考虑了很久把预警放在了前面,可恶这样就没有论坛体的感觉了!话说论坛体好烦啊,打到我手抽筋,真的好多换行啊之类这样那样的……感觉以后再也不会写了。




  以下是演员表




  暗影之子-维鲁特·克洛诺




  打倒克洛诺恶势力-赛科尔·路普




  黎明枪声-格洛莉娅·维拉




  幼稚园乔木-作者




  以及无数个匿名的群众演员




  你们辛苦了!


       今日的第二更,怕了吗?



评论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